化工过程与装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通知 | 精馏实验 | 师资队伍 | 运行管理 | 教学资源 | 教学内容 | 合作企业 | 成果展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中心>>正文
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0-07-31 14:49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在前期自查自纠基础上,于2020年7月31日对本科教学实验室针进行安全检查。教学副院长田文德、实验室主任朱兆友、董殿权、实验室老师李鑫、赵迎春、王婷等参加了检查。

老师们首先结合各实验室前期自查台账进行了检查,同时本着“应改即改、能改即改、立改立效”原则提出的整改方案进行实地查看, 最后对实验室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详细向各实验室做了说明。最后学院要求各实验室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暑假实验室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的要点,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附: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假期注意事项:

1、假期本科教学实验不开放。

2、请实验室负责人、管理人再次检查实验室门窗,假期适逢雨季,确保门窗关闭防止漏雨情况发生。

3、水、电阀门请再次检查,确保水电安全。

4、如果实验室装修,请注意安全等。

5、假期各位老师来校,请检查实验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与装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