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与装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通知 | 精馏实验 | 师资队伍 | 运行管理 | 教学资源 | 教学内容 | 合作企业 | 成果展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最具实效奖
2011-06-06 15:27  

64,历时6个月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在中国广州落下帷幕。化工学院由田红景、郭庆杰老师指导,以吴乐乐、赵亮、蒋昱东组成的青科大“海之子”团队在决赛中凭借作品《便携式Co催化剂环保燃料电池》斩获大赛金奖、最具实效奖两项大奖,他们在与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研究生及本科生队伍同台竞技的过程中,充分展示了科大学子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是化工学子对建党90周年的又一学术献礼。

本次论坛有中华环保联合会、广东省环保厅、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广东省环保厅宣教中心承办,烟台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化工学会科普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广东省环境科学协会协办,全国64所大学邀参加。大赛扎根高校,推动低碳生活、提高低碳意识,保护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界。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结合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的低碳主题,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与装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